咻咻底家啦

【叶喻】Cry(下)

反正都写完了一起发一发吧~

尾巴偷刷一点点点黄→喻。

*

“队长队长队长你昨天怎么了?叶修说你病了!现在看着脸色好像真的不太好啊,队长我送你回去休息吧这儿交给叶修就好了他昨个儿也是自己站台的嘛没事没事!”还在蓝雨时的称呼改不掉,战争结束后也闲不下来的黄少天让军方聘去担任剑术指导,每日没事了就会跑到咖啡店里蹭饭聊天。

“只是精神有点不好,让少天担心了。”无须交代,喻文州俐落地调好一杯浮着鲜奶油撒了巧克力粉的摩卡,推至黄少天面前。

“精神不好?怎么会精神不好队长你从以前就睡得少啊常常半夜看你还在忙一早又在训练场遇到你,老觉得你是不是根本不睡觉……等等是不是叶修那家伙怎么你了,啊啊啊叶不修你个混蛋有种出去PKPKPKPK分分钟弄死你!”

远处正为其他客人点餐的叶修回过头来,遮在菜单后的左手竖起了中指。

“少天,不是叶修的问题。”喻文州笑道。

今天精神不济确实有一半是做过了头,退役后就不怎么认真锻炼身体,胡搞了一晚就觉得有些吃不消,但这话可不能明着讲。对着黄少天投过来疑惑的眼神,喻文州抿了下嘴,开口。

“我……梦到少天跟小卢、景熙、郑轩、李远,还有于锋,大家都死在我面前,满身是伤,一个个躺在血泊里,让很多骷髅拖进了地狱,都是因为我没来得及救你们。”喻文州说着,就像在谈论今天天气晴朗一般。“吓醒了,还哭了,哭得挺惨的,说起来有点羞耻啊。”

听到喻文州一番解释,平时最伶牙俐齿的黄少天张了张嘴,却半个字也没从嘴里吐出来,默默垂下头,捏紧了手中的吸管不断搅拌着饮料,纯白的鲜奶油碎成块融在咖啡里,深褐色的液体逐渐淡化自上而下渐层,最终合一。

“少天?”

“队长……你这是在激起我的罪恶感吗不带这样的啊!那回真不是你的错真的真的真的换作是任何人都没法做出其他决定好吗要我说几次给你听都行,更何况我自己也太过心急了才会被发现,你别再自责了好不好都过多久了!”黄少天抬起头来,望进喻文州带着笑的眼里。

“不过就是个梦,别在意。”喻文州摇了摇头,对黄少天说,“只是那画面有点真实,那次的失误是我心里永远忘不掉的伤痕,我那时真的以为会再也见不到你们。”

“队长,你这就叫做自责。”黄少天难得板起脸孔,以往只有喻文州同他说教的份,这还是黄少天头一回有机会反驳喻文州。“队长就是太在意太在意才会梦到,日有所思也有所梦队长你别说没听过啊连我都知道这句话了,你看仗也打完了虽然说不知道何时又会……呸呸呸才不会,队长你看我们现在都好好的,大家都还活着!”

“就算打起来又怎样,有哥在呢。”一张点菜单插进喻文州与黄少天之间,叶修反手将纸张递给喻文州,在喻文州伸手接时直接把人拉了过来,隔着吧台将吻落在他唇上。

“卧槽叶不修你你你你你!光天化日之下对我们队长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队长队长文州文州我要严正的抗议有人在挑战本剑圣的底线啊啊啊眼睛好痛整个人都不好了队长快给我治治!也不看看场合地点你不要脸别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啊我忍你很久很久很久了秀恩爱散得快没听过吗啊队长我没有诅咒你的意思我在骂叶不修呢一边去去去别害我家队长啊我警告你!”黄少天瞬间被闪瞎了眼,整个人从高脚椅上跳了下来,指着叶修劈哩啪啦丢着文字泡。

打从知道喻文州与叶修两人在一起后,从原先的震惊到郁闷,再到后来的释怀了然,即使接受了事实也不代表他能坦然地看着两人在自己面前秀恩爱。

但对方可是叶修,黄少天这点小心思他不会不知道,一脸嘲讽对着黄少天哼了声,食指敲了敲吧台面上的点菜单示意喻文州记得处理正事,便迳自推开大门跑到外头抽菸去了。

“咳,我还没那么脆弱呢,一个两个紧张什么?”喻文州无奈地白了叶修背影一眼,耳尖有些微红。不过就是一次不小心情绪失控,搞得他时时会崩溃似的。

“卧槽点这么多,吃饱了撑着吗?”探头瞄了眼点菜单上的方方格格,黄少天小声惊呼。

“真是不少,小姑娘们也很厉害啊。”咖啡店不过开幕数月,卖些点心蛋糕和各式现调饮品,虽然坐落郊区的幽静小巷中,但凭着来客互相宣传及喻文州叶修两张活招牌似的脸,来尝鲜的客人倒也不算少,还以女性居多。“嗯......少天不帮帮我吗?”

“帮帮帮!队长不说都要帮更何况队长开口了怎可能不帮啊!让他们瞧瞧不过是调点饮料还难不倒我这个蓝雨第一王牌!”

时近黄昏,店内客人渐渐多了起来,靠喻文州与黄少天两人应付不来,只得把偷懒去的叶修给叫回来干活。黄少天还在呕着被闪瞎眼的事,自然是喻文州去喊的人。

“叶修?”

正门推开时挂在门上的风铃叮铃铃的响着,听到声音的叶修没有回头,只是自顾自地抽着还有一半的菸,而喻文州也没催促,就这么靠在门边等待。

两人之间沉默着,只有隔着门传来黄少天与客人们嘻笑的闷声和头顶上偶尔吱喳的鸟鸣,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首先打破僵局。

“你记不记得,当年轮回跟蓝雨的那次联合任务,我信了敌方发出来的假消息而误判情势,景熙跟于锋下落不明,少天和郑轩身分暴露,被敌军逼近死路一通扫射。”喻文州深吸了口气,声音有些颤抖。

“他们两个身上好多弹孔被推进手术室,后来被找到的景熙他们也差点救不回来,我不眠不休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重新布署,让小周带着轮回直接炸了敌军总部,然后回头守在病房里死活要等他们醒来,确认大家平安无事,那时也是刚任务回来的你二话不说一拳把我揍昏了拖回去。”

“后来,你失踪了,刘皓说你死了。”

“我不信,联盟让我接下总指挥的位置,我接了。”

始终不发一语的叶修猛吸了口菸,将菸屁股按进一旁的盆栽土里,拉过喻文州将他塞进自己怀中,有力的手掌压着喻文州后脑让他额头靠在自己颈边。

因为叶修突然的动作愣住的喻文州先是僵了一下,随即整个人像泄了气的气球垮下来,叶修感觉回抱住他的双手有些颤抖,肩头一湿,喻文州放开来的哭声在耳边炸开。

“不会再让你自己扛了。”

FIN.

看着就是适合写长篇,前面的故事咱们有缘再见.....

妈蛋说好的甜甜谈恋爱呢TUT(谁跟你说好

2014-10-21
/  标签: 叶喻
3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咻茗。或咻咻。

灣家。

噓,低調低調。

LO主沒節操,很雜食,主吃喻受,有喻總什麼都好好好。

all喻但不帶小盧玩,放過小盧吧他只是個孩子吧TUT

沒有不可逆的CP。
無肉不歡偶爾矜持,但食欲永遠勝過理智。

目前朝周喻黃喻葉喻之路直線狂奔不回頭。